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毕业季才发现WPS Mac版和Microsoft区别这么大

 2019-06-05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PS Mac版和Microsoft区别我只说一个:论文查重!

相信这会儿大家的论文已经经历过了查重、二稿的阶段了吧。说到查重,很多人都头疼不已,虽说市面上有很多的查重平台,但是鱼龙混珠,我们没有火眼金睛只有不断的比对、筛查、修改,要知道不但连续6个字符相同就算是抄袭,哪怕一些句子中的主语和名词出现相同,即使连接词和虚词不同,也一样会被扫红!!!我试图找了许多家的论文查重,可是要么就是囊中羞涩、要么就是专业强度不够......但是关于论文查重我想分享我的小经历——

一、如果你写作水平还可以,按照老师的要求自己写的,重复率一般也不会高到哪儿去,基本在第一次学校查重的时候可以通过。这是第一种情况~

二、要是你跟我一样第一次查重并没有通过,那就得好好来改重复率了(我能说自己大大小小改重不下5次么?哼,就是这么尿性),伦家也不想这样,但为了能通过真的是前前后后改了好几次。我在万方、知网、格子达等多个论文查重的地方进行一次又一次的付费行为,白花花的银子花出去没有效果还被导师挨批。

正当我头疼不已的时候,班导安利了我们WPS Mac版里的论文查重!这也是你问我WPS Mac版和Microsoft区别在哪里最值得学子们点赞的神器!

WPS特别联合业内的权威平台PaperPass及万方数据为各位学子提供优惠安全可靠的查重服务!认真看哦!是多方查重,意味着一笔钱的价格由多方数据查重哦!简直方便的不要不要的!

所以应着开头谈到WPS Mac版和Microsoft区别我只说一个:论文查重!是不是优秀到爆!我简单说一说几大优点:

1)权威保障

2)安全查重

3)实惠便捷

4)改重便捷

最后跟着我的安利走一波~~~首先你要打开WPS——找到特色应用——点开论文查重;

其次,选择你需要的学位类型,系统既提供论文排版又提供论文查重,跟着提示一步一步操作~

值得注意的一点,查重一般只检查正文部分,查重之前要先去除封面、摘要、参考文献、致谢等非正文部分哦~

所以吃下一口安利,优秀的选手只需一个优点就能打败对手~~~所以你说WPS Mac版和Microsoft区别大不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mac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