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出行APP增加新功能:一键报警究竟有没有用

 2018-09-05 11: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滴滴出行在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后,昨晚启动安全整治,在9月8日至9月15日每天23:00-5:00的时间段于中国大陆地区暂停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和豪华车服务。

昨日,为了可以令使用滴滴的车主在工作中保持良好身体状态,滴滴出行上线“疲劳提醒”功能。据滴滴介绍,将根据车主的出车时间,智能识别车主是否为疲劳状态,并据此切换到收车模式,让车主可以合理休息,在休息充足后便可以继续出车接单。

滴滴还宣布,9月4日起,APP中乘客端的“紧急求助”功能升级为“一键报警”,9月13日起,司机端也会上线“一键报警”功能。

目前滴滴出行APP的乘客端已经上线了“一键报警”功能,用户通过安全中心的快速入口,可以快速使用一键报警、形成分享等功能。安卓版会首先推送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