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霸座男成网红:作恶倒成了值得炫耀的事情?

 2018-09-05 11: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近日高铁“霸座”男火了,当日,孙赫在高铁上百般无理霸座,当大家以为对此等无赖毫无约束办法时,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的惩罚终于来临。

9月3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了8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新增因严重失信行为而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247人。“霸座”男子孙赫出现在“黑名单”中,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然而作为一起负面事件的当事人,孙赫并没有进行悔改,而是借机炒作自己,俨然一副因祸得福的姿态。目前这位霸座男把自己炒作成“网红”“大V”,也有自媒体的煽风点火与推波助澜作祟。作恶倒成了值得炫耀的事情?

此次事件也反应出当事人和某些自媒体丑恶嘴脸,都需要反思自查,不可助长这些歪风邪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