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霸座男成网红 微博成大V 谁来管管他?

 2018-09-05 11: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恶俗”、“无耻新高度”,霸座男如今成为了网红,在高铁霸座事件之后,还推出恶搞视频蹭热度,再次刷新网友的三观。对于这种行为,我们要坚决说不!

前不久,一则高铁霸座男的视频火爆网络,抢占他人座位拒不想让、还装残疾,同时还是韩国某大学在读博士,成为互联网热点。最终他被济南铁路公安处给予治安罚款200元的处罚。9月3日其还出现在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中,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若诚心道歉,事情告一段落后,大家也会原谅他,但是高铁霸座男后续却仍让公众感觉不舒适。

首先在公开道歉中,高铁霸座男明显不够真诚,他透露出人已经在韩国,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对他来讲毫无作用。

第二点,最近还拍摄小视频放出在网上,视频中他下半身披着小毯子在轮椅上,被推着笑对镜头挥手,并喊话“龙哥,帮我推一下,感谢一下滴滴”。不但挑衅批评他的网友,还调侃了昆山砍人案死者刘海龙和滴滴顺风车凶案。

第三点,高铁霸座男孙赫在新浪微博以及今日头条等平台都进行了认证,认证标签为“高铁‘霸座’事件当事人”。虽然微博回应是防止有人冒充当事人,防止造成混乱,但这仍不免推波助澜之嫌。

高铁霸座男传递的都是负面的,不符合社会潮流的,如果严重影响社会公众秩序,国家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惩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