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移动广告平台排名——如何找到适合的第三方

 2018-09-05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广告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主流广告类型之一,很多品牌、企业为了制定效果更好的移动广告方案和做更好的移动广告投放,经常会和第三方专业的移动广告平台合作,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移动广告平台如雨后春笋,该如何在众多移动广告平台排名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第三方?

移动广告+大数据

智能机+4G网络将移动互联网推到了一个新的顶峰,很显然,移动互联网又将大数据的应用推上了一级新的台阶,因此移动广告+大数据成为移动广告的一个典型特征,更加细致的数据分析,精准的广告投放成了移动广告平台的能力测评。

在移动广告平台排名中,汇量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自成立起就专注于第三方移动价值发现的平台,如今,汇量科技已经建立起覆盖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每日触达超9.5亿用户的移动流量体系,并拥有涵盖约21亿台独立移动设备和超过39个大类标签以及超过700种类型标签的用户数据库。 如此庞大的平台流量和数据资源,让汇量科技在实时数据分析上能更加精准的定制广告信息投放,不断强化用户画像和数据,帮广告主挖掘潜在的优质客源,提高转化。

渠道+资源

很多企业在移动广告投放的问题上寻找第三方平台,主要看中的是第三方平台长期积累的专业相关的渠道和资源,无疑在互联网营销时代,渠道为王、资源为王,移动广告平台的资源足不足和渠道广不广也是影响品牌、企业营销水准的关键。

汇量科技的的覆盖渠道涉及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国内的腾讯、微博、今日头条等,在国外与Snapchat,、Facebook,、Google、Youtube、Instagram等均有合作,能满足广告主的不同投放需求,同时供给侧平台接入超过4000个主流APP,更有近20家行业领先的广告交易平台实时供应海量优质视频广告位;与超过3,000家渠道建立强强绑定的合作关系,全渠道覆盖,全网流量聚合营销。

分析+定制

以强大的数据库资源和全渠道全网流量资源为基础,汇量科技的移动广告分析力更有依据和准度。并结合品牌特点和广告投放平台特点,定制交互式结束页、试玩广告和全景广告等等不同的广告类型,对广告主而言,能更生动地传播品牌信息;更有效地获取用户;有利于提高互动率和ROI。通过有效的、创意的广告形式,最大化每一笔广告预算的价值。

效果+影响

这是个看结果的时代,再强大的业务范围,没有效果的结果最终也会被淘汰。2016年2月权威移动数据监测机构AppsFlyer最新发布的全球安卓影响力榜单中汇量科技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Facebook和Google。

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逐渐进入成熟期,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很多移动广告平台也已经进入成熟期,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不停的更新换代,这类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平台才能为企业带来更大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