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检查组入驻滴滴:十部门组成的检查组5日进驻滴滴

 2018-09-05 15: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讯,针对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的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正式启动,十部门组成的检查组5日进驻滴滴,展开安全专项检查。

据悉,9月5日,针对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的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正式启动。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天已进驻滴滴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CEO程维作了积极配合检查,以及与政府主管部门相向而行的表态。

360截图-104450281

滴滴出行官方微博中午12时左右发文称,非常感谢检查组进驻滴滴,滴滴将积极认真配合检查组各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整改,尽快推动合规化进程,切实强化客服安全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出行安全保障水平。

此次检查将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影响公共安全和乘客人身安全的问题进行系统排查;对有关部门监管职责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相关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指导平台公司整改;对发现的违法违规企业和经营管理人员、失职渎职工作人员提出处理和问责意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