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各大交易所APP软件评测,何处暗藏危机?

 2018-09-06 11: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火币:

作为头部区块链交易所,火币一直都是用户关注的重点。火币APP整体来说,做得还不错,可以快速进行充币、提币操作,蓝白界面看起来干净清爽,比较符合国内人的使用习惯。火币APP在APP store评分达到了4.9的高分,但仔细看一下可以看出,很多评价是刷出来的,具体功能如何还需用户自测。

比较遗憾的是,火币APP并没有承载OTC功能,而单独开发的火币OTC APP水准却下降了很多,很多用户反映出现“死机”,点击“订单”或者“我的”时毫无反应,极大地影响了使用体验。小编甚至连使用软件的“第一关”都没有通过,在打开火币OTC时弹出窗口提示需要验证,但在点击“验证应用”时却同样毫无反应。

OKex:

OKex的APP,在功能方面与火币不相上下,但因为承载功能过多,操作入口分布混乱,如果是新手操作可能会一时摸不着头脑,在操作体验上要略逊一筹,并且此前曾出现过严重BUG致使用户损失惨重的事件。用户选择平多即盈利时,不知为何变成了平空即盈利,致使用户损失惨重,而OK官方给出的回应是:由于版本过低导致,并不给予补偿。而此漏洞,官方也从发布过相关公告或说明警示用户。作为一个大平台,用户给出了高度信任,但其推卸责任,漠视用户的行为,确实令人心寒。同时也可得知,OKex APP还不太完善,用户在操作时务必谨慎,小心误踩“陷阱”。

ZB网:

ZB网APP与其“刺眼”的亮绿色PC版不同,其APP设计界面以深蓝与大红为底,视觉上调色更加和谐。其操作功能分布清晰,杠杆现货一应俱全,功能较为齐全,账户页面也提供了资讯的功能。但奇怪的是,ZB网在APP store上评分却只有3.7分,具体有何不足还需要用户亲测。

Bitfinex:

与上述平台APP相比,Bitfinex的APP有些“草率”。Bitfinex虽建立于中国香港,但其APP页面布局却非常不符合国内人的使用习惯。除此之外,与其他平台相比略显劣势的是,Bitfinex APP需要挂VPN才可以使用,对用户而言技术上存在难度。

此外,Bitfinex作为一个在非小号上排行第五的大型交易平台,其APP在APP store中却相当低,只有3.1分。很多用户反映APP使用困难,指标无法保存,数据不稳定,不人性化等等诸多弊端。小编认为,Bitfinex或许需要在APP方面多下功夫。

Bit-Z:

Bit-Z APP在界面设计上以深蓝与浅蓝为底,调色和谐。在APP store评分达到了4.3的分数,用户评价其“简洁直观,适合操作,场外交易费低,安全系数高,客服回复快”,是少数APP与PC版本能齐头并进的交易平台之一。之前Bit-Z的APP只能查看行情,近期好像在新版本增加了提币功能。

在上述内容中,小编列出了火币,OKex,Bitfinex,ZB网,以及Bit-Z网各大交易平台APP软件的亲测体验,希望能提供各位币友一些有用的资料,在这个熊市寒冬避免踩雷,一起报团取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