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无偿为凉山搭建农产品交易信息平台 农商通好样的

 2018-09-07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大环境的推动下,农产品电商已经渗入到农村及农民生活,农业人接触网络已经不再陌生。为了能够帮助解决农产品问题,农产品交易平台的建设凸显重要性,集聚提供信息、质检、交易、结算和运输等功能于一体的农产品交易平台具有销售模式增加,线上线下结合增加销售额,迅速售卖农产品减少农产品滞销浪费以及借助大数据平台抓取消费者喜好等优势;让农产品经营者意识到了农产品交易平台的重要性及它带来的盈利效果。

为了帮助农业人能够更好的接触农产品电商,了解农产品网上交易平台,2018年伊始,农商通与川内各地农业局合作共同举办的“农业信息资源共享暨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会”陆续在广安市、遂宁市、达州市、雅安市及其各区县成功举办。4月中下旬,农商通电子商务培训会议组携农商通品牌运营团队来到凉山彝族自治州,为当地农业人带来互联网前沿的内容分享,无偿为其搭建农产品交易信息平台。

(4月17日 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会德昌站 )

(4月18日 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会会理站)

(4月19日 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会盐源站)

(4月20日 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会越西站)

(4月21日 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会昭觉县)

凉山彝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西南部,覆盖面积6.04万平方公里,辖17个县市,总人口512万人。州府西昌是“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是闻名中外的“航天城”,平均气温l7℃可同春城昆明媲美,享有“万紫千红花不谢,冬暖夏凉四时春”之誉。

凉山,大山、大水、大资源。光、温、水、气构成的“黄金组合”,铸就了“大凉山”特色农产品优质、错季、绿色、生态的独特品质,被誉为“大自然的恩赐、人世间的珍品”。

凉山雷波脐橙、盐源苹果、会理石榴、越西贡椒、德昌草莓等特色农产品,在大凉山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下孕育而生。但是,因大凉山地处偏远的少数民族地区,存在农业文明整体水平偏低、农业产业化发展起步晚、市场信息相对闭塞的问题。

此次农商通来到大凉山,就是希望通过农产品交易信息平台的搭建,利用互联网促进农产品信息传递,将大凉山农产品推向全国各地,切实为凉山农业人解决销售的困难,增加农民收入。

据悉,凉山地区的农业信息资源共享峰会举办结束后,农商通下一站将前往四川巴中市各区县进行互联网农产品交易的应用宣传推广。尽管我国幅员辽阔,广袤无垠,但是农商通将毫不懈怠,有农业人的地方,农商通就算千里迢迢、跋山涉水也会前去,只为给咱们农业人带来便捷,助力我国现代化农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