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真宽带,极速上网so easy

 2018-09-07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追剧、上网、玩游戏,网络的发展让小伙伴们越来越享受网络生活带来的边界了。但要是网速不够快,一切都白搭。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当然是赶紧办理湖南电信真宽带啊!

现在,湖南电信真宽带提供了20M光纤宽带、50M光纤款到、100M光纤宽带和300M光纤宽带可供选择,价格还相当实惠呢。

20M光纤宽带仅需79元每月,除了享受极速上网之外,还可以享受10G全国流量、200分钟语音通话优惠,畅享4K超清电视节目~

50M光纤宽带仅需99元每月,可以享受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不管到哪里,流量都能放心用,还可享受300分钟语音通话优惠,畅享4K超清电视节目,安装和连接完全免费。 ~

100M光纤宽带仅需129元每月,畅享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100M极速宽带、 4K超清电视,办理副卡还可额外赠送500分钟国内语音哦。

200M光纤宽带只需169元,套餐十分优惠,办理即可享受包括200M极速宽带与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4K超清电视、共计1500分钟的语音通话的优惠。

办理300M光纤宽带199元每月,畅享300M极速宽带与共计2000分钟的语音通话优惠。当然,还可享受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与4K超清电视,让小伙伴们尽情畅享极速上网体验。

套餐优惠还全面,你们怎能错过湖南电信真宽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