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股价为什么暴跌?马斯克不当表现、高层人事巨震

 2018-09-08 14: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8日消息,周五,特斯拉股价严重下跌,盘中最大跌幅一度达 10.21%,市值蒸发逾40亿美元。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特斯拉股价大跌呢?

特斯拉股价大跌原因有二,首先高管变动,特斯拉人力资源主管 Gabrielle Toledano 主动请辞,首席会计官Dave Morton在工作一个月后辞职。在一份声明中, Morton称,“自从我于8月6日加入特斯拉以来,公众对公司的关注程度以及公司内部的步伐都超出了我的预期,这让我重新考虑了我的未来。我想明确表示,我非常相信特斯拉的使命和未来前景,而且我对特斯拉的领导或财务报告没有异议。”

第二点,在一档网络节目当中,马斯克在镜头前公开吸食*喝烈酒,引起争议。导致特斯拉股价大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