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全程录音加密上传 保存7天后自动会删除

 2018-09-10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0日报道,近日,滴滴上线车内录音服务功能。乘客在呼叫车辆时,APP会弹出“请授权录音安全保护”的提示,乘客只有在点击“同意并授权”后才可正常继续叫车,否则只得取消订单。

滴滴回应,该录音直接加密上传,在保存7天后将自动删除。

据悉,乘客进行授权后,每次行程中车主端会开启录音。录音功能有什么用?当乘客在进行差评或投诉时,可作为有效证据。滴滴方面表示,若有纠纷,会适当延长保存时间。车主或乘客无法自行下载、调取或播放录音。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护司乘隐私,录音资料不保存于个人手机,将直接加密上传服务器,保留72小时后自动删除。但从近日公布的最后细节来看,在服务器中保留的时间从72小时延长到了7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