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首个校园主题京东便利店成立:小程序在线下单 送货到床

 2018-09-10 18: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0日报道,今日,京东便利店天津大学店正式开业,这也是全国首个校园主题便利店。

与校园内其他便利店不同的是,京东便利店将多种增值服务集合为便民服务专区,内部设有自助打印机、自助洗鞋机、自助咖啡机等设备,同时还提供洗衣、鲜花预定、京东维修等多种服务,最大化满足大学生们的日常所需。

此外,通过京东便利GO小程序在线下单,未来天津大学的学生还有望享受“送货到床”的服务。

去年4月,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宣布,未来五年京东将在全国开设超过100万家京东便利店。而且当中将有一半在农村,要做到每个村都有。一年半过去了,作为京东“无界零售”的线下落地实体,京东便利店已经铺遍全国,并在机场、高铁、火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校园等各个渠道全面开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便利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