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一键报警形同虚设 女子乘车被困最后跳车逃生

 2018-09-11 08: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消息,近日有微博网友称在滴滴平台拼车,司机疑似精神有问题,但是滴滴新上线的一键报警功能根本没用。

根据该网友称,临近中午的时候其和另外一名女性乘客在滴滴平台拼车,司机疑似精神有问题,挟持二人一路上高架并在他们要求后停车后依旧不肯减速停车。于是,同行乘客打电话给客服要求滴滴官方出面联系司机停车,滴滴官方只劝说她跟司机好好讲,并且并没有联系到司机本人。

该网友的先生先后找滴滴平台和110报警,滴滴平台给出的答复是他们搜索不到这个车牌号,110给的答复是要顾客本人联系警方才可以。迫于无奈该网友只能按下打车页面一键报警按钮打电话报警,然而接通后才知道这个一键报警并没有按他界面显示的把网友的车辆信息和所在位置报告给警方。该网友称,导致警方需要我在电话里形容车辆信息及我本人位置。由于我当时在车上怕引起司机怀疑激怒司机,所以没办法具体形容只能挂线。

在两人都无法报警的情况下,两位乘客只能借机跳车逃生。终于在下高架之后在车流开始密集并且车速缓慢的情况下,两位乘客拍打车门并威胁司机跳车,司机才把车停下。

最后市交通部门查证,当事司机吕某未取得网约车从业资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