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交通运输部要求滴滴顺风车服务无限期停止

 2018-09-11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报道,昨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今天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

通知称,近期网约车非法营运、私人小客车合乘(顺风车/拼车)恶性刑事案件屡有发生,特别是郑州、温州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件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影响社会稳定和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交通运输部要求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行业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并且在通知中提到的滴滴,要求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整改工作,在未完成隐患整改前,无限期停止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

通知表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打击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的专项整治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