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巴巴晒出马云新名片 头衔共有11个

 2018-09-11 09: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报道,昨日是教师节,马云也发布了一封题为“教师节快乐”的公开信,信中宣布:一年后的今天,即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之际,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届时由现任集团CEO张勇接任。在未来,他将会回归到自己热爱的教育行业。

在消息公布后,阿里巴巴官方微博也发布了马云的新名片,名片中显示,这位杭州佬目前仍然是阿里巴巴的001号员工、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巴巴一号公益志愿者、阿里巴巴脱贫基金主席。

同时,马云的头衔还有: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乡村教师代言人、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联合主席、TNC(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董事、联合国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联合国世界妇女峰会联席会议联合主席。

马云表示,他受过的教育让他成为了一名教师,并且能够走到今天感觉自己非常幸运。为了对公司和自己的未来负责,应该让公司里更加年轻且具有能力和才华的人作为领导,传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个伟大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新名片
马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