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李飞飞离开谷歌 不再担任Google Cloud AI 的领导者

 2018-09-11 11: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消息,今日谷歌云CEO Diane Greene 在官方博客上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李飞飞将离开谷歌云,回到斯坦福大学继续任教,但将继续保留谷歌AI/ML顾问。

Diane Greene在博客中写道,李飞飞博士两年前离开斯坦福大学加入 Google,担任 Google Cloud AI 的领导者和首席科学家。她建立了一支巨大的团队,他们共同创新并在加速开发者和 Google cloud 客户应用 AI 和 ML 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李飞飞于2016年11月加入Google,担任Google云计算集团旗下新成立的机器学习部门负责人。2017年12月,Google 成立中国AI中心,由李飞飞和李佳负责领导。

李飞飞在朋友圈写道,学术界和工业界人才的互动和思想的交流一直是硅谷传奇的重要精髓。随着斯坦福新学年的开学,我的学术假也告一段落,将把工作的重心重新转回学术界。非常荣幸和感恩这两年在谷歌的工作和成长。我为我们团队的成就感到骄傲,Cloud AI 被 Forrester、MIT Technology Review、Forbes等高度评价为工业界领先团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瑞芯微发布新一代机器视觉方案RV1106及RV1103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芯微”)正式发布新一代机器视觉方案RV1106及RV1103,两颗芯片在NPU、ISP、视频编码、音频处理等性能均有显著升级,具有高集成度、高性价比、低待机功耗的特点。RV1106及RV1103为普惠型方案,旨在助力更多行业伙伴高效实现机器视觉产品的研发及落地。

    标签:
    人工智能
  • 微软苹果特斯拉的财报之后,谁盛名不负,谁又忧虑难减?

    下周,谷歌、Meta和亚马逊的财报也会相继披露,集齐了科技股几大巨头之后,市场才会更有信心判断,不平静的环境里需要采取什么对策。展望2022年,微软、特斯拉、苹果各自的坚实基础和需要努力的方向都十分明确。对这群万亿巨头而言,它们保持成长的意义早已经不止于维护自己的股价走出好趋势。疫情、加息,被诸多关

    标签:
    微软公司
    谷歌
  • 【漫谈新工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间究竟还差什么?

    目前我国确实有了较强的产业基础,但产业尤其是高端装备制造业,在基础领域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还有巨大的差距。“我国目前做了很多应用创新,但同时也忽视基础领域的发展,在基础的材料、元器件、管理理念、人才培养上都存在痛点,这也包括传感器;接下来我国应该夯实实体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政府应加强基础研究的扶持和引

    标签:
    人工智能
  • 影谱科技姬晓晨入选2021年度人工智能创业领袖 成唯一上榜女企业家

    近日,人工智能学术与产业界的权威年度盛会“MEET2022智能未来大会”召开,会上公布年度人工智能领航企业、人工智能创业领袖等榜单。其中,影谱科技创始人姬晓晨女士入选2021年度人工智能创业领袖,成为唯一上榜的女性企业家,同时上榜的还有商汤、旷视、依图、第四范式、地平线等企业领袖。

  • 共创产业数字新生态 影谱科技连续三年获评“人工智能领航企业TOP50”

    日前,由知名科技媒体量子位主办,聚焦人工智能学术与产业界的年度盛会“MEET2022智能未来大会”召开。本届大会以「因为看见,所以相信」为主题,共有数十位领军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出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