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超过80%企业的选择,解决创业公司的商标难题!

 2018-09-11 11: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创业公司而言,商标不仅能够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效应,同时也是一个企业文化的表现形式。

什么是商标?

根据我国《商标法》第八条的规定,商标就是指“任何能够将自然人、法人或者其它组织的商品或者服务与他人的商品或者服务区别开的文字、图形、数字、三维标志和颜色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组合”。

商标获得有效注册后,就能长期稳定占领市场,扩大销售量,保持良好信誉,成为著名商标,进而成为驰名商标,成为企业的金字招牌。

商标使用在指定服务上的具体表现形式有:

1.商标直接使用于服务场所,包括使用于服务的介绍手册、服务场所招牌、店堂装饰、工作人员服饰、招贴、菜单、价目表、奖券、办公文具、信笺以及其他与指定服务相关的用品上;

2.商标使用于和服务有联系的文件资料上,如发票、汇款单据、提供服务协议、维修维护证明等;

3.商标使用在广播、电视等媒体上,或者在公开发行的出版物中发布,以及以广告牌、邮寄广告或者其他广告方式为商标或者使用商标的服务进行的广告宣传;

4.商标在展览会、博览会上使用,包括在展览会、博览会上提供的使用该商标的印刷品及其他资料;

5.其他符合法律规定的商标使用形式。

对于企业而言,商标起名有哪些技巧呢?

1、首先商标取名必须要易读和易写。商标的名称要简洁,用词要通俗易懂,用字要力求笔画简单,易于书写印刷,读音要响亮顺口有音乐美感,此外名称的文字也不能过长。

2、商标取名要有重点商标名称很简短,只能显示商品某一方面的特点,这就要把握特征突出重点。

3、商标名称需要有美感和寓意所谓有美感是指名称形象鲜明,能使人产生美好联想。有寓意是指名称能包含较多的信息。

4、商标名称需与商品有一定的联系商标名称要从某一个侧面反映出商品的某种特征,这种特征应该与商品有一定联系,而不应出现商品的名与实不相称或有损商品形象的现象。

一枚好商标的无形价值是不可估量的,但一个安全可靠的商标注册平台能够帮助创业公司更快、更好的完成商标的注册。

如爱名网旗下的22商标宝(http://www.admin5.com/fw/amw/),为创业者提供关于商标、专利、版权等各项服务,更有顾问一对一服务,专业审核员评估注册风险,及所有流程的代办,保证创业者利益,同时为创业者简化程序,省下宝贵的时间与精力,能更多地关注公司的业务。

不仅如此,商标宝诚邀全国对商标知产行业有兴趣和有一定服务能力的机构或个人,加盟为商标宝平台合作伙伴,商标宝全程提供商标业务资源和运营系统支持,并可配合合伙人共同开拓市场,同时还将在线上或线下开设知识产权专业知识等相关培训课程。

合伙人只需要推广和接入现有的企业用户即可,其他业务流程商标宝全部代为办理,现在邀请好友加入,还能额外获得好友订单30%的服务费分成!

加盟为商标宝平台合作伙伴,掘金知识产权万亿级蓝海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