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秦创始人被绑架:网秦创始人林宇发文称前董事长史文勇涉嫌重大刑事案件

 2018-09-11 13: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讯,今日网秦创始人林宇发朋友圈并配图立案告知书称,自己曾经遭人绑架长达13个多月,后被北京警方解救,而且还称网秦前董事长史文勇涉嫌重大刑事案件。

林宇发布的朋友圈原文如下:我是网秦创始人林宇。有些重大信息需要说明:史文勇涉嫌重大刑事案件,即涉嫌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底绑架我13个多月,期间我受到非人折磨,九死一生,我的家人也受到威胁恐吓。我死里逃生,很幸运被北京市警方解救。北京市公安局已正式立案。这是大案要案,北京市多年来绑架案的破案率都是100%。史文勇已逃离出境近一个月。近期,史文勇试图裁掉大部分元,继续掩盖真相,挪走…

不过针对林宇发文提及史文勇涉嫌绑架一事,史文勇也在朋友圈发文回应称,针对林宇对我的恶意中伤,本人特此声明:1,本人与其声称的立案事宜无关,本人并没有收到朝阳公安任何协助调查或问询要求;2,本人在公司正常履职;3,本人对于这种毫无底线,恶意造谣,栽赃陷害的做法深表愤慨,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予以回应。

但是网秦创始人林宇今日早上发微博称,我回来了,你却走了,史文勇。我现正在网秦办公室,担任联席董事长和CEO,你在哪呢?虽然你已被董事会和公司免职,我还是希望你能回国,回北京,回网秦办公室,当面对质?真假不就明白了吗? 请各位媒体做个见证,并且还一并@了一大帮互联网大佬,希望也帮忙做个鉴证人。

360截图-61570246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