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秦创始人被董事长绑架414天:每天带上20多公斤手铐铁链生不如死

 2018-09-11 13: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报道,提到网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网秦创立于2005年,根据全球知名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2010年中国手机安全产品市场白皮书》显示,网秦占据国内市场67.7%的市场份额。2010年11月,在中科院发布的2010手机安全调研报告中显示,网秦系列产品以最高的用户满意度和最低的流失率排名第一,全面领先市场。

近日,网上传出网秦创始人林宇被董事长绑架13个月的消息。昨日,网秦创始人林宇宣布回归公司,发布微博希望带领网秦重新出发,也希望和所有老朋友继续合作,也邀请网秦老员工回家。

今天,林宇发微博称“我回来了,你却走了,史文勇。我现正在网秦办公室,担任联席董事长和CEO,你在哪呢?虽然你已被董事会和公司免职,我还是希望你能回国,回北京,回网秦办公室,当面对质?真假不就明白了吗?”,并艾特了大量互联网名人。

QQ截图20180911134415

林宇称:“史文勇涉嫌重大刑事案件,即涉嫌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底绑架我13个多月,期间我受到非人折磨,九死一生,我的家人也受到威胁恐吓。我死里逃生,很幸运被北京市警方解救。”

根据林宇本人表述,在被绑架期间,每天带上20多公斤手铐铁链被气拳打脚踢,生不如死。

QQ截图20180911134212

然而史文勇则发布声明称:本人与其声称的立案事宜无关,本人并没有收到朝阳公安任何协助调查或问询要求;本人在公司正常履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