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李飞飞确认从谷歌离职 来自卡内基大学的教授将接任

 2018-09-11 13: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报道,根据美国新闻报道,谷歌云的CEO于本周一在其官方博客上公布了一则消息,消息透露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计算机科学院院长安德鲁·摩尔教授将于今年底进入谷歌,接替李飞飞担任谷歌云AI负责人的职位。李飞飞将会回到斯坦福大学担任教授,并保留谷歌云的AI/ML顾问身份。

对于此举动,李飞飞回应:“我在产业工作所学到的知识将进一步加强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合作,我期待与安德鲁和谷歌云AI团队继续密切合作。”

李飞飞将从谷歌离职的消息早从今年6月份就有所传闻,这与谷歌为美国国防部制造AI武器的右键泄露有所关联。在当时,谷歌对于这一传闻的回应是:李飞飞是一位成就卓著、受人尊敬的人工智能领导者。未来,她计划长期继续在谷歌工作,不过当她在斯坦福大学的休假结束后,她花在谷歌的时间将会减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