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灵动水滴屏引领潮流,vivo X23全新突破而来

 2018-09-11 14: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面屏发展,经历了从上下对称18:9全面屏到19:9异形全面屏,形态的变化归根结底还是为了提高屏占比,从而达到更好的全面屏视觉效果。随着工艺进一步提升,封装技术的突破得以呈现更完美的全面屏形态,而灵动水滴屏就是当前的全新形态,因为屏占比再次得到提升。刚发布不久的vivo X23新旗舰,则正是搭载了灵动水滴屏,可谓引领潮流发展方向。

灵动水滴屏+屏幕指纹,双剑合璧

vivo X23正面搭载6.41英寸灵动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2%,在四边窄边框设计的搭配下视野进一步得到延伸,屏幕视野更加宽广;分辨率2340*1080,支持P3广色域,带来还原真实的色彩显示,以及更细腻的色彩效果。

全新水滴屏方案的采用,让vivo X23与众不同。水滴边缘的自然过渡,优美圆润弧线给人比较震撼的亲近柔和感,不像刘海全面屏那样的生硬视觉,这便是vivo X23“灵动”所在。其水滴处仅嵌入一颗前置摄像头,没有占到更多屏幕面积,设计简洁之余,能给人更多的内容显示。

此外,vivo X23还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解锁技术,隐藏在屏幕下方的指纹识别器,加上全新屏幕指纹算法,令其屏幕正面除了“水滴”外没有其他开孔,提高屏占比的同时,应用上未来科技,方便高效。屏幕技术的升级,使vivo X23的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再配合呼吸式灯效,解锁体验更加快速更加炫酷。

光感美学设计,留住最美的动态

灵动水滴屏的应用,让vivo X23颜值再次升华。不仅如此,vivo X23的机身背板同样出彩。新一代光感美学设计,融入鲜明潮流元素和独特的“超强镀膜技术”,打造出光影变幻的3D幻影极光纹。弦月弧超薄视觉享受,极致细腻的机身手感,搭配无与伦比的光影效果,vivo X23充分表现出“光与美”的完美融合。

此次vivo X23共有幻夜蓝、魅影紫、幻影红三种配色,深沉宁静、富含神秘感、热情洋溢等元素代表了各自的情感表达。这样的3D玻璃背板加上2.68mm超窄中框,无疑彰显了纤薄机身带来的出色握持感。炫酷外观,流畅线条,令其机身观感和手感达到最佳状态,留住最美动态。

旗舰级传感器IMX363搭载,超广角赋予全新拍照体验

拍照方面,vivo X23主摄像头搭载索尼旗舰级传感器IMX363,1200万像素镜头(2400万感光单元),像素面积1.4μm,光圈F1.8,感光增强,进光量增大,带来更极致的夜拍效果。同时,vivo X23在后置双摄的另一个镜头上采用一颗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5°超大广角视野,画面内容接近80°广角的3倍,能记录更多信息,成全超广角全新拍照体验。

此外,vivo X23还在逆光拍照上取得革命性突破。持续半年的深度优化,正式量产Super HDR概念技术,带来超逆光拍照。高达12.3EV超高动态范围下,其明暗细节得以完整保留,且曝光更加准确,不惧逆光随手一拍就是美照。还有,vivo X23还有AI光效、AI美颜、焕颜相机、美体相机等新功能,满足拍照需求。

8GB+128GB标配与双涡轮加速引擎,体验更流畅

硬件上,vivo X23搭载10nm制程工艺的骁龙670AIE处理器,拥有8GB+128GB超大内存组合,配合3400mAh电池和22.5W半压闪充,在日常使用中做到游刃有余。Jovi智能助手和双涡轮引擎vivo Dual-Turbo双重辅助下,做到智能调度资源,提升流畅使用体验。

在刘海屏泛滥的当下市场,vivo X23全新灵动水滴屏的亮相无疑注入了一股清流,凭借出色颜值、不俗性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以及全新125°超广角拍照等产品优势令其脱颖而出,丝毫不逊色于同价位旗舰手机。目前,vivo X23新旗舰已经开启预售,售价3498元,且将于9月14日全面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_x23

相关文章

  • 大广角高颜值 vivo X23幻彩版制造完美圣诞夜

    最近两天,圣诞节无疑是大家绕不开的话题,街头巷尾弥漫着浓浓的圣诞气息,各个商家的节日套装也是充斥着大家的视线。除了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外,一款特别打造的vivoX23幻彩版水晶球,让不少食色男女动心不已。

    标签:
    vivo手机
    vivo_x23
  • 赛诺大数据:vivo X23逆势上涨 强势夺下本周增量冠军

    去年,手机市场的整体疲软趋势让整个行业都处在紧张的竞争氛围中。到了今年,竞争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是越发的激烈,各大品牌都纷纷推出新品来树立自身的市场优势。vivo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品牌,在推出NEX旗舰之后,也推出新品——vivoX23,开拓下半年手机市场。

    标签:
    vivo_x23
    vivo手机
  • vivo X23今晨0点火爆首销,掀起全国抢购风潮

    不久前vivo发布了新一代X系列智能手机——vivoX23,其拥有独一无二的光感美学设计、全面进化的灵动水滴屏,还具备革命性的125°超大广角和超逆光拍照功能,一经亮相就俘获不少消费者倾心和媒体舆论的广泛关注。而在今天9月14日0点,vivoX23正式开启全渠道销售,各电商平台销量屡攀新高,全国各城

    标签:
    vivo手机
    vivo_x23
  • 刘雯代言x23 vivo时尚再升级

    8月22日,vivo正式对外官宣了新机X23首位女性代言人刘雯。身兼超模和艺人的她,不仅是无数街拍潮人长久以来大家模仿的对象,更是顶级的时尚icon,潮流名片,超强的文化属性,将为vivoX23注入无限的活力,与vivo携手挖掘更多有关美的时尚灵感。

    标签:
    vivo_x23
  • vivo X23即将发布:配备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0日报道,有细心的网友发现vivo官网轮播图中放出了vivoX23的预约页面,意味着这款新机即将发售!此外,vivoX23也标配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搭载骁龙670或骁龙710处理器。

    标签:
    vivo手机
    vivo_x23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