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广角高颜值 vivo X23幻彩版制造完美圣诞夜

 2018-12-24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两天,圣诞节无疑是大家绕不开的话题,街头巷尾弥漫着浓浓的圣诞气息,各个商家的节日套装也是充斥着大家的视线。除了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外,一款特别打造的vivo X23幻彩版水晶球,让不少食色男女动心不已。

为了造出梦境中的圣诞氛围,vivo特地打造了两款幻彩冰雕,将两部X23幻彩版真机封印在其中,在幻彩镜面玻璃的反射下,营造出五光十色的白色圣诞奇景。

(GIF动图)

在这个手机颜值同质化的时代,X23幻彩版无疑是这个圣诞节最为出彩的配色,更有网友看到这组图后评论“看着就有想买的冲动。”

vivo X23幻彩版共有北极晨曦和星夜海洋两种配色,其北极晨曦配色背面采用玻璃面板设计工艺,底色选择了少见的珠光色,别致淡雅,而在各个角度的光线下可以看到其机身折射出不同的多彩漾纹。转动机身,便可看到五彩斑斓的反射光,带来惊艳新奇的视觉效果。多彩靓丽的幻彩气质,无疑让这款手机成为颜控青年们的购机首选。

从网友们的评论中不难看出,vivo X23幻彩版这款手机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尤其对全息幻彩引领的时尚科技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与此同时,vivo的整体市场份额也在快速增长,在赛诺公布的11月份国内智能手机销量排名的数据中,vivo以626万台的销量,位列第一,市场份额高达17.2%。

作为一款在当下十分应景的节日礼品,vivo X23幻彩版在圣诞促销季同样准备了丰富的促销内容。在京东天猫等电商渠道下单,除了12期免息优惠,还有下单即送智能手环、熊本雨伞以及移动电源等赠品好礼,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颜值,足可以让自己的女神感受到你满满的用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vivo_x2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