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时间敲定,用户换机五大方向,忽视最后一个肯定吃大亏

 2018-09-11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都是“苹果月”,因为每年此时苹果都会召开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如今苹果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而发布会地点将是苹果总部。说起来近年手机市场的新机发布可谓是相当频繁,正所谓你方唱罢我登台,好不热闹,新技术层出不穷,套路和手段逐一被看穿,大品牌商们,更多开始关注产品本身。而对于用户而言更多新机也代表了更多选择。 今天我们来聊聊消费者购机时常有的五大方向:

不少人调侃手机市场目前已经进入一个“大时代” :指的就是屏幕显示面积越来越大、运存选择原来越大。从近年大家关注的各类手机产品来看,非全屏手机仅有苹果的几个旧款。

除了屏幕显示面积外,今年大家关注的手机也多为 6GB运存手机,甚至8GB运存手机。不难发现,手机市场各方面确实进入了“大时代”。主流手机都是高平占比和大运存设计,而身处“大时代”,自然会换购一部“大手机”啦。

黑科技

除了大屏和大运存设计外,新款智能手机产品的旗舰配置多数有着令人心动不已的“黑科技”

如华为nova3主打的“海报级自拍”、iPhoneX主打的“Face ID”、vivo NEX旗舰版主打的“屏幕指纹识别”等等。手机的“芯片”方面更绝对不会落下,大众关注的新机几乎全都是旗舰级芯片。如麒麟970、骁龙845、苹果A11等,不一而足。

外型

与手机技术一起升级提高的还有用户的审美。在竞争激烈手机市场,手机外观在设计上也必须符合用户需求。表现者平庸注定被市场淘汰。

高颜值手机现在不仅能够为用户带来视觉享受,更是用户对“差异化”需求的表现。过去,在功能机时代,大家抱着“可用”态度,如当年大哥大,早期iPhone有了就好。但随着社会发展,智能手机成为每个人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用户需求自然也越来越高。能满足用户个人喜好的私人订制、量产机更能赢得用户的青睐。所以除了各大品牌手机除了颜色可选外,都还会推出各类限量版,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拍照

早在互联网普及前,摄影似乎还是一种专业性非常强的技术。就算是民间生活摄影,也是要等重要的场合、时间才能去照相馆拍照,或请专人为自己拍照。但随着科技发展,摄影这项技能也变的不再“神秘”。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脱战,大家在网上交流也从语言文字传播快速上升到图片的传播。毕竟图片比文字更加真实,且有代入感。

而与笨重的摄影设备相比,手机拍照无疑更加便捷。基于此,厂商在手机拍照上加大研发力度,也是为了顺应用户所需。所以除非是专业人士,日常中手机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拍照需求。当然了,用户对美的追求没有止境,所以现在手机拍照不单在硬件方面有提升,针对用户需求,手机自备美图、强化效果等摄影软件,让女性用户除了在机能硬功能外还有其他需要比较的功能。

安全性

伴随着智能手机快速普及,手机用户面临的安全威胁正逐步超过一般家用电脑用户。为此很多智能手机都增加了不少保护功能,如:面部解锁功能,实现更快更安全的解锁体验;人脸特征信息自动保存于加密系统,最大限度保护用户的隐私;

但单纯依靠手机硬件功能想要防止所有威胁则过于乐观。因此各类官方和非官方的安全软件如让用户通过使用副号保护主号信息的移动和多号、手机安全防护软件的自定义来电、拦截广告短信、支付软件的延迟到账等功能也应运而生。

5

结语:

每年只要苹果发布会邀请函一出,媒体的猜测就无法抑制。实际上随着手机技术发展,手机的功能势必越来越丰富,但苹果手机和其他智能手机在未来无论是变得更大或者更小,处理速度更快,造型更美观,更多的适用于用户,在科技发展同时也不能忘记使用时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未来手机安全技术肯定会在私密空间,安全防护,安全支付三方面有更多提升。

而在当下,消费者在购买新机时不应仅考虑手机外观和硬件条件,还需考虑到使用时如何保障个人的信息以及消费安全。小编这里推荐移动用户在购买新机办理新号后马上开通和多号业务。可有效预防恶意骚扰和精准诈骗:通过关闭专用副号有效避免因号码泄露带来的人身财产损失;降低更换手机号码和解绑各种微信、网银账户所带来的时间成本。果粉更可通过和多号解决用户一直需求的双卡双待需求:手机不换机,不加卡,轻松升级一卡多号(最多三个副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