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召开之际 苹果因侵犯专利或将在韩国禁售?

 2018-09-12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召开,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在韩国禁售,究竟怎么回事呢?

原来苹果因涉嫌侵犯韩国研究机构芯片技术专利而正接受韩国政府的调查,结果对苹果极其不利。

今年1月,韩国高等科学技术研究所(KAIST)旗下知识产权部门KIP称,苹果未经许可而使用KAIST的半导体制造工艺技术,该项技术可以增加芯片上的半导体集成度以提高性能,同时降低能耗。

目前,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尚未对苹果侵权案件作出定论,但该部门已经暗示,最终的结论可能对KAIST有利。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表示,目前正在等待三星的上诉结果,而后再决定是否封杀iPhone和iPad。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