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回应遭挟持:司机已永久封禁 没有犯罪记录

 2018-09-12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报道,日前,广州市民张女士在微博曝出自己乘坐滴滴出租车时遭到司机挟持上高架,在求助滴滴客服与尝试一键报警功能皆无法得到实质性帮助的情况下,与同乘的另一位女乘客打开车门用跳车的方式威胁司机停车才得以下车。

事情发生后,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对此事进行了核查,经核查,张女士是因为接车地点与行车路线的问题与司机发生了争执。张女士当天乘坐的滴滴公司提供的粤AG21M0车并没有取得网约车运输证,同时当事司机吕某也从未取得网约车从业资格。所以,滴滴涉嫌“提供服务驾驶员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以及“提供服务车辆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输证》”的违章,9月10日,广州市交通部门已经依法对滴滴公司开局了案件处理告知书。

9月10日晚,滴滴方面的公关人员对此事回应称,当事司机为老广州人,45岁,因为和拼友对接的位置以及行车路线不符而发生争执,并且没有按照乘客的意愿停车反而将汽车开上高架桥,引起了乘客的恐慌并报警,此时对于社会的影响非常恶劣。平台已经对当事司机进行了永久封禁。该司机并没有犯罪记录和其他违法行为,平台也将继续加强对司机的培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