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发布时间确认:将在9月17日发布!

 2018-09-13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落下维护,人们最为关心的IOS12系统发布时间也已经确定,将在9月17日发布。

据悉,苹果发布了iOS 12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GM版本也可以看作是正式版发布前的准正式版。从苹果的公告上看,iOS 12 GM版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并且还提高了新系统下的续航性和易用性。

据悉,尽管IOS12系统将在9月17日发布,但国内用户获得OTA更新提示应该是在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

目前IOS 12正式版支持升级的机型有: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6、6 Plus、iPhone 5S和iPhone SE;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 9.7/12.9寸和10.5英寸版本、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