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IPO最终发行定价:每股69港元

 2018-09-13 11: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香港第二只“同股不同权”IPO美团点评最终发行定价为每股69港元,位于此前定价区间60~72港元的上限值。此次IPO美团将募资约49亿美元,估值为534亿美元。

据了解,对于散户,美团IPO分配了拟发行股份的5%,目前散户部分获得1.5倍左右的认购。机构部分美团获得超额认购。腾讯、Oppenheimer、Lansdowne等作为基石投资者认购,股东高瓴资本、老虎基金也参与认购。国际配售部分或由香港首富李嘉诚、利福国际主席刘銮鸿、新世界发展执行副主席郑志刚入飞认购。

美团,在刚开始起步时只是一个团购网站,并依靠火爆的团购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随着行业逐渐落寞,其业务从原来的“团购”拓展到餐饮,旅游,外卖、出行、新零售等领域。美团一路走来精准的商业判断和覆盖式布局,为一众互联网企业树立了新标杆,通过多维度布局大众生活场景,美团点评已经建立起一个基于高频餐饮服务的超级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