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稳了: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

 2018-09-13 12: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讯,今日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iPhone手机,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三者在外形上与去年发布的iPhone X差别不大。就在苹果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凌晨3点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

QQ截图20180913121149

苹果此次发布的三款新iphone,虽然外观上和上代的iphone x 差别不大,但是价格上可以堪称苹果史上最贵的手机了,因为要从 8699 元起售,最贵的 12799 元。华为余承东在苹果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在微博上发文道:“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虽然余承东只是简单的发了一句微博,但是大家却猜测纷纷!

有网友认为可能是因为看到了新一代苹果手机,然后认为华为新一代 Mate 系列旗舰(Mate 20)打败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毫无压力。因为华为 Mate 系列旗舰(Mate 20)将会在 10 月 16 日正式发布。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余承东所谓的“稳了”并不只是单纯做性能和配置上和新一代苹果做比较,也许也许正如国人所说,iPhone Xs 系列太过于昂贵了,所以定价更便宜的新一代 Mate 系列才“稳了”。

不管“稳了"有何种更深层次的含义,但是足以说明余承东对新一代 Mate 系列旗舰信心满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