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下架iPhone X是因为要停产?苹果回应:不可能

 2018-09-13 15: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2018苹果秋季新品如期召开,三款新iPhone给了人不少的选择,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上线之后,iPhone X被下架,之前页面被完全删除。便感叹iPhone X停产,但事实却不是这样。

iPhone X从官网下架,被很多人称为“史上最短命旗舰手机”,“iPhone X下架”的消息受到不少人的关注,疑似因为iPhone X硬件不过时,外观依旧经典,会对iPhone XS造成影响,从而下架停产。

对此,苹果方面否定了iPhone X停产的传闻,虽然苹果官网上iPhone X不在消息,但是会提供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因此不会停产。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有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7和iPhone 8系列。并且对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价格进行下调,iPhone 8 Plus 64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7399元。iPhone 8 64GB版售价5099元,256GB版售价6499元。

对于这次iPhone X新机的高额售价,不少网友表示将会择机选择去年的iPhone X,或者相对便宜的iPhone XR。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