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今日新推一项整改措施:司机出车前必需进行安全知识考核

 2018-09-13 17: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消息,今天起连续10天,所有的滴滴网约车司机每天出车前均需进行安全知识考核,通过后才能接客,这也是滴滴此前公布的安全整治7大措施之一。

今天起,滴滴司机们每天打开车主端APP,除了以往的人脸识别外,还需要参与安全知识问答。问答是两道选择题,两题均回答正确才算通过,有一题错误则要重新考试,直到成功才能正常出车。内容包含滴滴安全保障制度、违反安全服务规则的处罚措施、“一键报警”等APP内安全功能的使用方式、安全驾驶规范以及如何与乘客文明友好沟通等。

如果司机在这十天内并没有出车,此后上线之前也需要经过相应的培训和考试流程方可接单。在之前的9月8日,滴滴平台曾经推出两项整改措施,包括在网约车业务中(快车、优享、专车等)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和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