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下架iPhoneX:iPhone X并非下架只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

 2018-09-13 2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讯,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新一代的iphone手机,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苹果官方渠道已经撤掉了上一代的IPhone x,网友怀疑苹果下架iPhoneX,不过官方表示,iPhone X并非下架只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

虽然苹果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一代的iphone手机,但是外形和上一代的iphone x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可以理解为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 Max的512GB版,在中国市场定价12799元,这也是被网友调侃为史上最贵的iPhone手机。而iPhone XR则是相对廉价机型,但是最低售价也6499元。

就在新机发布后,苹果却在官方渠道下架了上一代的iphone x,有细心网友发现苹果官网上已找不到购买iPhone X 页面,认为iPhone X已经下架,还有人以为iPhone X已停产。甚至被网友调侃为苹果手机历史上最短命的iphone x, iPhoneX,生于2017年11月3日,卒于2018年9月13日,享年10个月零10天!

甚至还有网友认为,这次iPhone X下架后,iPhone X用户可能真的就成为了十周年特别限定版用户了,而且iPhoneX用户当然也是拥有绝版iPhone的人了,不过苹果官方回应,iPhone X不在官方渠道销售,但会给运营商和渠道商等合作伙伴销售,并非下架iphone x更不是停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