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股价下跌 或因产品变动幅度不大所致

 2018-09-14 13: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苹果召开了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在1个小时40分钟的时间里,苹果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三款新机,并宣布首次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双卡双待服务。另外,还向人们推出了拥有超大屏幕并支持心电图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4。而此前媒体预测的全面屏iPad和新一款MacBook并没有面市。让人惊讶的是,在发布会结束的时候,苹果的股价一度下跌了2%。

昨日交易的大部分时间之内,苹果股票大致保持着1%的跌幅,并且在发布会结束时,跌幅来到了2%。不过,在收盘时股价回到221.07美元,跌幅缩小至1.24%。

与iPhone X推出之前的情景类似,虽然会前媒体的宣传十分火热,但是华尔街的投资者对此的反应却十分平淡。业内人士认为,继去年大幅改动的iPhone X之后,人们对于今年新手机的变动幅度没有很高的期望,所以苹果股价下跌也是正常现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