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三款新iPhone内存曝光: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均为4GB

 2018-09-14 15: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昨日凌晨,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三连发,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新机均搭载苹果A12处理器,性能上有着极大的提升。

苹果发布的三款设备中,iPhone XR拥有64G、128G和256G版本。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均拥有64G、256G和512GB版本。不过这三款手机的内存配置并未透露。

据悉,安兔兔已经通过后台数据库查询到三款新iPhone的内存配置,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均为4GB,而iPhone Xr则是3GB。而GeekBench跑分信息也得到了相同的佐证。

与去年iPhone X的内存为3GB,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又有提升,而iPhone Xr则保持不变。

苹果三款新机的跑分也被曝光出来,其中iPhone XS Max单核成绩为4813,多核成绩达到了10266,iPhone XR单核成绩为4754,多核成绩为936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