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 Max搭配绿联PD快充线30分钟充电50%

 2019-04-28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几乎所有手机品牌都搭载快充的时代,快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基本上各第三方经MFi认证的C转L苹果快充线上线,都备受关注,且前期基本上都是上线就被抢购一空。

UGREEN绿联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一个数码配件品牌了,产品简约大方实用,我家里众多手机、电脑配件都是这个牌子的,用着都觉得还不错,因此在绿联第一次预售C转L苹果快充线时,我便果断入手了一根。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效果不错,充电速度比苹果标配的充电器快了三倍多,价格也不贵,才59元,感觉挺值。一起来看看。

1. 外观材质

绿联是苹果官方MFi授权的首批第三方品牌之一,收到产品,在包装盒正面显眼的位置,一眼就能看到经苹果MFi认证的特有的标志。

拆开包装盒,拿出C转L苹果快充线,颜色方面和苹果原装的很像,两端接口部分采用正白色,线身颜色则为高级灰。这样的颜色搭配深得我心,正白色用久了容易发黄,而高级灰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快充线的C口端和L口端皆可以看到绿联的品牌英文名:UGREEN。L口端采用的是苹果原装C94端子头。

众所周知,数据线最扎心的地方是用久了之后,靠近插头位置的线材,也就是插头的尾端,容易因弯折而断裂。绿联这根快充线在两端插头尾端,都采用了耐弯折加厚加固网尾设计,这样可以有效的对插头尾端进行加固保护,这个小细节的设计非常值得点赞。

过硬的数据线不管是携带还是使用时都会非常不方便,绿联这根线柔软度和韧性都很不错,这是线身采用TPE材质的功劳。目前市面上很多原装线都会采用TPE材质,因为这使得数据线柔软有韧性,随意拉扯弯折数据线都不易变形、开裂。

总体来看,整根快充线做工是比较精细的,线身摸起来手感也非常好,有点像移动电源喷涂了手感漆的那种感觉,是比较细腻的。

2. 使用感受

绿联这根C转L快充线,第一批预售我就入手了,到现在用了20来天了,和大家聊一聊使用的感受,先感慨一句,能快充的感觉真爽!

我的手机是iPhone XS Max,苹果官方称快充时半个小时可以充满50%,我试了一下,在电量还剩13%时给手机充电,充电15分钟电量就43%了,充电30分钟电量就高达66%,半个小时就给手机充了53%的电量,这个充电速度比标配充电器快了三倍多!

这样一来在办公室快下班时才注意到手机没电了,插上充个半个小时,下班路上也妥妥的够用了。或者准备出门发现手机没电了,充个半个小时,电量也有50%以上了,心里就倍有安全感了。

家里还有一个10.5英寸的iPad Pro,是Lightning充电口且支持快充的。测了一下用绿联的30W充电头加上绿联的这根C转L苹果快充线来给iPad Pro充电,30分钟就能充满35%,1个小时就能充到65%,比标配的12W充电器快了一倍多!

在给iPhone XS Max和iPad Pro充电时,拔插过程都是比较轻松的,和原装的数据线感觉差不多,而且得益于是经MFi认证的,系统兼容,一直以来充电都没有出现过弹窗的情况。

手机经常拍很多照片,我有定时将手机照片导入电脑备份的习惯,试了一下,传输速度也很快。不过日常还是更习惯用苹果的“隔空投送”功能来传照片。

3. 小结

总的来看,绿联这根C转L快充线还是不错的,优点比较明显,有以下几点:

1)性价比高,1米长的售价才59元;

2)充电速度快,半小时可以给手机充满53%的电量;

3)经MFi认证,安全品质有保障,系统兼容,充电时不会出现弹窗现象;

4)材质好,采用的是苹果C94端子头;设计细致,对两端插头尾端都进行了加固保护;手感细腻;

5)可以给多设备进行快充,既能给iPhone充电又可以给iPad Pro充电。

不过要注意,线是要配合PD充电头一起才可以进行快充的。因为家里有iPad Pro,所以在选PD充电头的时候,我选的是绿联30W的充电头,如果只是用来给iPhone 手机快充,选18W的就够了。绿联也有45W、65W的PD充电头,具体选多少W的就看个人了。PD充电头是可以向下兼容的,可以根据自己家里有的产品选择一个需要的最大功率就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