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iPhone XS如何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2019-02-19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朋友的iPhone XS出了问题,出了什么问题呢,他在清理微信缓存垃圾的时候把微信聊天记录也清除了。朋友找到小编询问微信聊天记录还能不能恢复,当然是可以恢复的,其实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并不难,越早进行恢复,恢复的成功率就越高。了解到朋友与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如何恢复,那么下面小编就解答一下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

方法一:微信自身的异常修复功能修复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选择要修复的功能即可恢复聊天记录,此方法适合微信闪退、系统崩溃等情况。

图片14.png

方法二:iCloud备份恢复

iCloud备份恢复的具体操作,第一步需要将当前手机上的所有数据抹除(为第二步打基础),第二步激活手机导入iCloud备份文件。当然,我们需要确保iCloud备份中成功备份了微信聊天记录,否则小心得不偿失哦。

应用程序:从iCloud恢复.jpg

方法三:苹果恢复大师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针对iPhone手机的数据恢复软件,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安装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进入功能选择界面后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我们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第一模式-功能图.jpg

扫描阶段耐心等待,扫描结束后来到数据恢复界面。扫描结束后就可以查看到微信聊天记录了,橙色字体的就是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黑色字体的就是我们目前保留在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成功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素材4.png

以上就是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三种方法了,相信看过小伙伴明白如何找回微信聊天记录了吧,最重要的还是备份,有了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再清除一次也不会头疼了。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