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不小心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网友常用方法总结

 2022-06-21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和朋友使用微信互动聊天,在聊天记录里也保存着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有时候可能因为点击失误或者主动删除,还有手机自身原因,突然导致聊天记录的丢失,但是又想找回之前的聊天记录,遇上了这样的问题确实很为难,不小心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总结一些网友常用的方法进行汇总。

不小心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方法一

如果是因为手机自身原因导致的丢失,先别着急,可以试用一下微信自带的修复工具进行操作。

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设置,点击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方小扳手,选择修复聊天记录,等待完成即可。

此功能在使用微信中发生聊天记录,显示异常、丢失等问题,可以尝试修复。

不小心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方法二

利用手机云端数据进行恢复,现在手机都是有云端的,可以打开进行查看,是否有对应数据,然后进行操作。

以华为手机为例,打开手机的设置,点击账号,点击云空间,点击云备份。查看恢复数据,找到在删除日期之前的备份,然后打开查看是否有对应的数据,有且时间符合,然后可以找一款恢复出厂设置的华为手机,登录手机账号,然后从云端进行恢复。

不小心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方法三

对于条件不符合或数据不对应的情况,也别担心,选择恢复帝APP协助,工作人员一对一协助,了解情况,选择对应方法进行操作,同时还可协助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手机备忘录,通讯录等数据。那么如何联系呢:

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帝,进行安装

公众号关注:有失无恐数据恢复,点击左下角进行预约

这几个常用的方法记住了吗,不小心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就可以,当然在平时还是要养成主动备份的好习惯,在数据丢失后就不用这么慌张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