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消息称支付宝与银联达成合作协议 将在支付清算领域展开合作

 2018-09-14 16: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支付宝与中国银联已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支付清算领域展开合作。截至到目前,银联、支付宝对此消息均表示不作回应。

中国央行自2016 年以来宣布整顿第三方支付行业,要求第三方支付机构在今年6月30日之前断开与银行直连,接入合法清算组织银联或网联。

微信支付早前分别与网联、银联达成支付清算业务合作。支付宝方面曾经先后传出与网联、银联达成合作但是对于传闻消息,双方都曾给予否定。

网联即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清算平,成立于2017年年初。按规定,支付机构的线上支付通道今后将直接通过网联平台与各家银行对接。

相关人士认为,支付宝与网联、银联的合作达成,将是支付产业发展进程中的“历史性时刻”,有助于整个支付行业生态的健康发展。在支付领域,未来合作多于竞争,多方共赢是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