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吐槽考核 滴滴回应目的并不在于答对几道题

 2018-09-17 16: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滴滴本月推出全程录音功能和司机安全培训计划,每日出车前进行安全知识考核,司机通过后方可接单。有司机反映,这种网上考核的题目过于简单,2岁小孩都能过。

滴滴司机甚至表示建议去滴滴公司参加真正的考试,真正的培训,真正听安全课和培训课。就像出租车公司一样,定期回去培训。

对此,滴滴进行回应,试目的是为了强化普及安全知识和规则,潜移默化地影响网约车司机,使其有意识地去安全驾驶,更好地服务乘客。而并非为了考核司机答对几道题,能得多少分。

此外,滴滴还上线了“一键报警”功能,滴滴出行客户端内有一个名为“安全中心”的标志,点击进入之后,会看到“一键报警”的红色按钮,继续点击后就会显示车辆、司机信息以及乘客当前所在位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