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售价破万,网友表示还是去千机网换电池吧

 2018-09-17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3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召开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关注呢?苹果这次一共发布了3款全新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5.8英寸的iPhone XS及6.5英寸的iPhone XS MAX有银色、太空灰及全新的金色可选,拥有64G、256G、512G版本。iPhone XS 8699元起售,iPhone XS MAX 9599元起售。

对于许多果粉来说,每年的新品发布会都将会带来一轮换机潮,苹果还是延续以往的高价策略,如库克所说这是史上最好(贵)的iPhone。就价格而言,iPhone售价再创新高,XS Max行货最高定价为12799元,史上最大最贵的iPhone来了。

让我们来看看广大用户看到新机价格时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

QQ图片20180914173722.png

网友表示这么贵的手机,买不起买不起。而手上的旧手机电池已经不耐用了,于是聪明的果粉选择了为自己的iPhone 5、6、7更换电池,这样手机又可以再战两年了。

近年来像千机网这样的专业手机维修平台的崛起为用户解决了“不知道去哪里修”、“没时间修”、“担心被坑”等行业痛点。让广大用户受益,因此受到了更多用户的喜爱。

千机网维修使用的手机内置电池,由其母公司品胜研发生产直供。品胜是国内3C配件的领军品牌,在手机电池、充电器等领域深耕十多年。品胜生产的全新手机电池高达800次有效充放循环,具有多重安全防护,并且提供1年超长质保。

不仅如此,千机网在全国拥有7000多家服务门店,300多个城市开通了上门快修服务。北至呼伦贝尔,南至三亚,再到遥远的拉萨、乌鲁木齐。不用您跑腿,只需要一键预约,或电话召唤,离您最近的千机网专业维修师将迅速奔赴指定地点,帮您解决手机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iphone价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