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新iPhone价高、iPhoneX下架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2018-09-14 17: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新iPhone价格最高12799 网友直呼买不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召开,三款新iPhone全面登场,和上一代iPhone X对比发现,性能虽然有所提升但外观上没有什么改变,价格方面非常“暴躁”,最高12799的价格让网友直呼买不起。

相关阅读:

下架iPhone X是因为要停产?苹果回应:不可能

没看苹果新品发布会?iPhone中国独有双卡版了解一下?

2、百世物流为何诉ofo?未来或面临更多物流起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消息,今日百世物流科起诉ofo一案今日开庭。最近ofo境地不太好,9月被传出的融资没有得到确认,向阿里借款也成为了假消息,今天遇到百世快递起诉又是因为什么呢?

相关阅读:

ofo被曝将完成新一轮投资 由蚂蚁金服领投滴滴跟投

阿里否认借钱给ofo 小黄车正处在危急关头

3、网易严选和拼多多的化学反应 消费升级碰上消费降级?

今日的黄峥肯定乐开了话,受到网易严选同拼多多合作消息的影响,拼多多周二收盘股价大涨19.4%,成为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市值也达到了261.11亿美元。网易严选在拼多多内“品牌馆”开设了品牌旗舰店,主要销售箱包、内衣等商品,虽然目前网易严选和拼多多的用户群体不同,但是投资者都相当看好这个合作后续产生的化学反应,当消费升级碰上消费分级,将对电商行业产生怎样的影响?

相关阅读:

阿玛尼、网易严选、Bose入驻拼多多 拼多多急欲转型

拼多多和网易严选合作 拼多多股价大涨19%

4、滴滴今日新推一项整改措施:司机出车前必需进行安全知识考核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消息,今天起连续10天,所有的滴滴网约车司机每天出车前均需进行安全知识考核,通过后才能接客,这也是滴滴此前公布的安全整治7大措施之一。今天起,滴滴司机们每天打开车主端APP,除了以往的人脸识别外,还需要参与安全知识问答。问答是两道选择题,两题均回答正确才算通过,有一题错误则要重新考试。

相关阅读:

滴滴再遭质疑 APP一键报警形同虚设 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滴滴回应遭挟持:司机已永久封禁 没有犯罪记录

5、iOS 12发布GM版 不想在等待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升级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召开,除了三款新iPhone、“全面屏”Apple Watch 3外,最受关注的就是ios12系统了,发布会结束苹果就推送了iOS 12的GM版,大家可以下载体验。

相关阅读:

iOS 12发布时间确认:将在9月17日发布!

苹果宣布iPhone电池维修价格明年略有上调 买不起也养不起了!

6、马云宣布的传承计划内容是什么?马云会离开阿里巴巴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0日消息,此前有外媒报道今天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但仍将在阿里巴巴董事会担职,并继续指导公司的管理。阿里巴巴方面回应,马云将宣布的是传承计划,那么他会不会离开阿里巴巴呢?

相关阅读:

阿里巴巴晒出马云新名片 头衔共有11个

受马云明年卸任消息影响 阿里巴巴股价蒸发155亿美元

7、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开通 52家爆雷平台可登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消息,最近公安部在其官网“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上开通了52家P2P平台涉非法集资案的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登记期限统一为: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爆雷平台的受害者可以选择登记。

8、华为稳了?余承东发布微博: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今日凌晨,令人关注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到来,三款新一代iPhone手机也随之付出了水面。但是,由于今年是苹果的S手机之年,所以新款机型并没有做太多的变化,大幅度的升级还要等到明年。所以,今天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在升级上都比较保守。

9、罗永浩回应腾讯“腾讯否认投资子弹短信” 腾讯投资部要求见面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消息,此前老罗透露子弹短信上线的第二天腾讯投资部门就打电话表示要投资。结果被腾讯方面否定,罗永浩特此发文,解释“公然撒谎”和“骗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相关阅读:

腾讯怕被子弹短信碰瓷 罗永浩回应“看谁都像碰瓷的”

腾讯将投资子弹短信?官方辟谣没有此事

10、互联网法院成立第一天接到207立案申请 抖音案成互联网法院第一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报道,9月9日,北京互联网法院正式挂牌成立,该院电子诉讼平台同时正式对社会公众开放。

截至昨日18时,该平台总访问量达20.73万人次,注册用户586人,共接到网上立案申请207件。其中“抖音短视频”诉“伙拍小视频”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成为北京互联网法院受理的第一案。

相关阅读:

网警集体入驻抖音 可私信、@网警举报违规信息

抖音短视频:8月累计清理40385条视频,永久封禁46521个账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