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警集体入驻抖音 可私信、@网警举报违规信息

 2018-09-14 14: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消息,今日全国省级、地市级公安机关首批170家网警部门开通抖音政务号,集体入驻抖音平台。网友遇到不良内容时候可以及时举报。

在“全国网警巡查执法抖音号矩阵入驻仪式”中,今日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联合抖音,170家网警部门将集体入驻抖音平台,共同搭建全国网警抖音短视频平台工作矩阵,致力于净化网络短视频空间。网警入驻抖音不仅可以通过宣传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同时还能提升公安机关网络社会治理能力。

除了网警的日常巡查,如果网友发现不良信息,可以选择“私信”、“@网警”等方式联系网警巡查执法账号举报,网警将通知抖音方面优先处理,如果举报属实,抖音会依照平台规则进行严肃处罚,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交给警方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
抖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