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和网易严选合作 拼多多股价大涨19%

 2018-09-12 10: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消息,受到网易严选同拼多多合作消息的影响,拼多多周二收盘股价大涨19.4%,成为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市值也达到了261.11亿美元。

在拼多最新版本中,“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其中网易严选在此开设了品牌旗舰店,主要销售箱包、内衣等商品,不过从数字上来看,网易严选旗舰店并不算成功,提供的89种商品,共拼购成功600多件,较之天猫、京东等多个大型电商平台上的旗舰店逊色不少。

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拼多多平台的销售只是去年就开始的试水,严选并没有在这一渠道上投入更多的精力。”

虽然网易严选在拼多多上成绩不好,但投资者更加在乎双方之间的关系。据悉网易丁磊在2015年4月获得的天使轮融资中就对拼多多进行投资者,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和网易创始人丁磊私人关系也非比寻常。虽然短时间内网易并不会把拼多多作为自己发力的重点。但从长远来看,拼多多进行“消费升级”后,将会更加契合网易严选,到时候拼多多巨大的流量将会使网易严选销售方面有不错的成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