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罗永浩回应腾讯“腾讯否认投资子弹短信” 腾讯投资部要求见面

 2018-09-11 14: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消息,此前老罗透露子弹短信上线的第二天腾讯投资部门就打电话表示要投资。结果被腾讯方面否定,罗永浩特此发文,解释“公然撒谎”和“骗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针对罗永浩透露的“子弹短信上线的第二天腾讯投资部门就打电话表示要投资”的信息。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并无此事,只是多日前曾在微信上有简短沟通,未曾提及投资事宜。”这让罗永浩背上了“公然撒谎”和“骗人”名声,这“打脸”的滋味并不好受,因此罗永浩也进行了回击。

罗永浩今日发文称:“八月二十一号开始,素无相识的腾讯投资部(不止一个人)跟我们的多名同事,我们的老股东,和我本人都有联系,要求跟子弹团队见面,沟通,交流,合作等等。我们把这个理解成了腾讯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如果腾讯投资部通过各种渠道找我们的子弹团队不是想谈投资合作,那我向腾讯投资部道歉。”

这么解释下来罗永浩确实没有骗人,那么罗永浩和腾讯投资部谁撒谎,大家自己评判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