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聊天宝可随意更换图标:原子弹短信的图标也出现在其中

 2019-01-21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1月19日消息,罗永浩宣布新版的聊天宝已经出炉,并且如约支持用户随意换图标了。

尽管遭微信封杀、应用宝下架,聊天宝 App1.0 版本还是逆袭,在其发布后的一天之内激活用户数已突破100万,一度登顶苹果应用商店榜首。

此前罗永浩曾和团队沟通“下一版就允许用户随意换图标”。

据悉,新版聊天宝增加了多款备选图标——目前共有七款,其中六款是不同表情或背景底色的金元宝,值得一提的是原子弹短信的图标也出现在其中。

而面对“聊天宝”这个名字的吐槽,罗永浩十分坦然:“别这么矫情,就好像你们不用淘宝和支付宝和充电宝似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没有哪款APP可以让用户随意更改图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子弹短信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