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发布GM版 不想在等待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升级

 2018-09-13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召开,除了三款新iPhone、“全面屏”Apple Watch 3外,最受关注的就是ios12系统了,发布会结束苹果就推送了iOS 12的GM版,大家可以下载体验。

在苹果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库克表示iOS 12正式版将于9月17日推送。但是发布会结束后就发布了iOS 12的GM版,按照以往惯例,只要GM版没有什么问题,将不会收到正式版推送,也就实际上成为了正式版。

iOS 12新增防上瘾功能,睡前免打扰、家长控制功能。勿扰模式支持睡觉时应用通知消息屏蔽、最多支持32人的FaceTime视频聊天、通知分组并且支持一键清空,App Limits应用使用时间控制,家长可以限制孩子使用设备的时长等。适应机型广泛,iPhone 5S以后的机型都支持升级。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iOS 12测试版,可以直接升级到GM版基,据称GM版更新体积达到2.77GB,16GB的机型需要腾出一定的空间在来更新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