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开通 52家爆雷平台可登记

 2018-09-12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消息,最近公安部在其官网“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上开通了52家P2P平台涉非法集资案的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登记期限统一为: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爆雷平台的受害者可以选择登记。

具体登录网址为:http://ecidcwc.mps.gov.cn,大家按照案件公告要求进行相关信息登记,并可随时查询公安机关发布的最新办案消息。各办案单位将通过该登记平台及时公告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并针对投资人的诉求和意愿,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和释法答疑。

“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可以登记投资人信息的涉案平台共56家,有21家上海平台,14家深圳平台,10家杭州平台。

公告称,为便于系统统计、准确核对、提高效率,建议此前已到公安机关报案的投资人也在网上登记信息 。

下面附上全部56家涉案平台名单:

另附56家涉案平台名单:

佰亿猫 多多理财 叮叮理财 e租宝 翡翠岛 国金宝 华融道 好友邦众筹 火理财 永利宝 合时代 聚财猫 金坳财富 金银猫 金融圈 夸客优富 昆明泛亚有色案件 零钱罐 联璧金融 利民网 蓝天格瑞 理财咖 米袋计划 米袋理财 买金呗 普资金服 抢钱通 祺天优贷 钱爸爸 钱内助 钱贷网 钱途在线 人人爱家 十六铺金融 投融家 长富理财 萌小薪 唐小僧 腾信堂 天天财富 投之家 UU理财 五星财富 小诸葛金服 小微金融 小金库 元泰金服 萝卜智投(启蓝) 银票网 壹理财 旺财猫 壹盐双创 幺鸡理财 掌悦理财 啄米理财 抓钱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