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高通诉求禁售苹果新iPhone:专利战第二轮审判正式打响

 2018-09-18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据外媒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对苹果和高通就其专利战进行第二轮审判,讨论苹果今年发布的新iPhone机型是否应该被禁售。

目前高通已经向贸易委员会提出了诉求,希望能够禁止进口含有英特尔基带的某些iPhone机型,包括此前刚刚发布的新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至于为何禁售,高通表示搭载了Intel基带的iPhone,侵犯了他们的诸多专利,而高通也是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苹果的第二家科技巨头。

据悉,苹果在iPhone基带上选择上把Intel的份额越提越多,引起了高通的反感,导致现在两者的矛盾再次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