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趣头条收盘暴跌41%:趣头条频繁上头条!

 2018-09-18 13: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趣头条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为“QTT”。紧接着,趣头条频繁上头条!

今日趣头条股价高开低走,开盘报17.22美元,涨8%,之后一路走低,截止收盘,趣头条报9.41美元,暴跌41.08%。

据悉,趣头条开盘报每股9.1美元,较7美元的发行价上涨30%。没想到由于涨幅过大,开盘首日就熔断了5次,市值翻倍,估值直追新浪,达46亿美元左右。

根据趣头条招股书显示,IPO前,它已经是App Store位列第二的移动内容聚合应用,仅次于今日头条。这家成立于2016年的初创公司,两年累积了上亿用户,MAU6200万,平均DAU2100万。

趣头条上市前,已累计融资3.44亿美元。趣头条CFO王静波在上市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长期来说不排除向“五环内人群”拓展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