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云联万物 华云数据2018物博会展示最新云科技

 2018-09-18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无锡拉开帷幕。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集团作为江苏省独角兽代表企业亮相博览会,充分展示了华云数据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应用等各个垂直行业智能化应用的最新成果,助推物博会。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国际、融合、产业、专业”的核心理念,集中展示了物联网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

作为成长于中国无锡的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华云数据在物博会上发布了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展示了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H2CI™,开启了“智汇融聚 云领创新——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全国巡展”无锡站活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示了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前瞻性思想和最新的产品技术。

华云数据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提供商,此次携新产品亮相展会,人气火爆,成为展会的“流量王”,备受观展人员的追捧。

华云数据亮相2018物博会,备受观展人员的追捧

云助物联 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H2CI™获追捧

伴随着物联网传感器部署速度的加快,数据量激增。将数据梳理并挖掘出价值是物联网的核心所在,这就为大数据分析的底层架构——云计算的快速部署提出了更高要求。搭载了云管理平台的超融合产品已经成为快速上云、有效管理利用数据的最佳选择。

顺应市场需求,华云数据发布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超融合架构——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在物博会现场,华云数据举行了华云超融合产品H2CI™揭幕仪式,向观众解读了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开箱即云”的特性。

VMware合作伙伴销售总监万红、无锡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蹇俊、华云数据集团副董事长、执行副总裁马杜、原无锡市副市长谈学明先生、无锡玖拾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世界知名自媒体人卢*、云达科技销售总监洪俊(从左至右)一起为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揭幕

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搭载的是华云数据自研的超融合软件H2CIUltra™,可以实现与华云数据私有云平台CloudUltra®的天然融合,在部署过程中实现无缝对接,能够轻松被纳管。H2CI™的硬件采用Intel最新Purley平台,会降低因Intel处理器迭代带来的投资风险,同时,最新的Purley处理器可以秒级创建云计算环境,满足企业的高性能体验。此外,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还可以带给用户业界最佳的分布式存储性能。凭借这些优势,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H2CI™获“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银奖”。

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H2CI™获“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银奖”

目前,华云企业级超融合产品经权威机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测评,已经通过“可信云超融合认证”,是企业业务上云产品选型的重要依据,是目前客户可放心、可信赖的超融合产品采购的重要因素。多家企业已经成为华云企业级超融合的首批用户,希望通过超融合实现云计算的快速部署。

从私有云到混合云 华云数据发布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

数据时代已然到来,万物互联的趋势不可逆转,在数据爆发的年代,如何管理、利用、分析数据,将“万物互联”真正落地,保障安全与隐私的同时兼顾成本,成为了企业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混合云既具备公有云弹性伸缩,又可满足用户对于不同类型数据的存储要求,越来越多上云企业正在逐步向混合云、多云等更为复杂的环境转变。

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在2018物博会正式发布

华云数据本次物博会上正式发布了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该云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混合云IT管理解决方案,是集公有云、私有云、灾备、大规模集群、秒级扩容、面向应用优化、高性能虚拟化、多云管理、运维支撑、统计分析、大屏展示、自服务于一体的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旨在为企业复杂的IT环境提供统一视角的私有云管理、混合云管理、智能运维、第三方资源纳管,并发挥混合云优势,提高IT运营效率、优化IT成本,帮助企业更敏捷的向云计算、互联网化转型。

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将普遍适用于负载弹性扩展、灾难恢复、数据备份、私有云及多云管理以及希望获得应用体验优化的场景中。

结语

数字新经济,物联新时代。物博会伴随无锡的物联网产业而成长,华云数据作为成长于中国无锡的云计算服务厂商,将立足中国,继续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大力发展。

在物博会期间,华云数据还举办了华云数据超融合产品客户讨论会,正式开启了“智汇融聚 云领创新——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全国巡展”无锡站活动,为用户呈现了一场云+超融合的饕餮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