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哈罗 X ADHUB | 品牌资源+强势流量,赋能更多广告主

 2018-09-18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ADHUB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商,与共享单车领域的颠覆者和逆袭者——哈罗单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致力于通过品牌广告主资源与共享单车流量的合作,在消费群体同质化、消费场景交叉多元化、品牌推广难的背景下,一方面借助哈罗的超级流量入口帮助广告主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另一方面加速哈罗的商业化布局发展。

哈罗深耕二三四线城市,2018增速最快

共享单车领域已经进入存量市场,单车大战接近尾声,而作为共享单车领域的后起之秀,哈罗单车突破重围,从“景区”到城市服务,迅速成长为一个超级流量入口。从目前趋势看,哈罗的各项指标均是正向增长。

作为共享单车的颠覆者和逆袭者,哈罗无疑是2018增速最快的共享单车平台。

从哈罗单车提供的刚更新的数据来看:

哈罗单车目前的日均订单量约2400万单,注册用户约1.9亿人,其中日均活跃用户近1200万人。

移动互联时代背景下广告主重视场景化营销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用户场景已经突破过去单指线上或线下单一场景的限制,衍变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场景。

越来越多的广告主也意识到只有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利用数据追踪和技术数段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才能促进消费群体互通,形成一条贯通品牌的消费价值链。

从哈罗自身发展经历看,其走过了从景区到城市出行服务的品牌覆盖全过程并积累了一批有参与欲望的消费群体,已经成为一个超级流量入口。

2018年Hellobike在各大平台的下载量、用户量、用户增速、单车数量、日订单量、每辆车日均使用次数等各项指标增长均赶超ofo、摩拜。

而从用户骑行场景出发围绕用户打造线上线下的沉浸式营销体验,一定能帮助广告主实现与消费者的良好互动,打造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ADHUB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聂子尧表示:“正是看中这一品牌联动的营销创新优势,ADHUB选择与哈罗合作,希望帮助服务客户更好的实现品牌推广目标,借助哈罗单车消费群体的用户粘性,在哈罗中植入广告主品牌形象,从而加深消费群体的品牌认知,为广告主积累更多潜在消费群体。

全方位广告资源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ADHUB可通过哈罗的线下车身广告和开锁语音播报、线上品牌广告及效果广告、新媒体广告资源等帮助品牌进行推广。

线下车身广告包括品牌定制车、车身局部展示位,集数据、场景、闭环为一体,广告主可根据用户画像和用车场景并结合哈罗成熟的车身广告监测体系,灵活头上并进行效果衡量,从而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线下广告还包括开锁语音播报,在用户用车时进行有趣的定制化品牌音频互动,让用户印象深刻。

而线上品牌广告即品牌定制化合作,附带APP开屏、弹窗、蓝条、icon定制、骑行结束页等广告投放动作,用连贯并符合用户行为路径的广告内容全程贯穿用户骑行场景,可完全触达用户生活半径,帮助品牌获取很大程度的曝光。

效果广告包括激励广告(骑行红包+卡券激励)、本地直达(优惠券和地图页LBS广告)、传统效果广告(Banner、文字链、短信等),用天然的支付场景及多样化的互动形式促进用户导流,独具LBS属性的定位优势连接人与所在,以此将广告和骑行相结合,促进用户参与分享,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闭环。

此外,本次合作也包括哈罗的传统效果广告位资源,包括APP信息推送和短信推送。以及包括微信服务号、微博官方号、支付宝官方号在内的新媒体资源。

品牌资源+强势流量,赋能更多广告主

此次促成哈罗与ADHUB合作的原因,一方面来自于哈罗自身的商业化布局,另一方面则是基于ADHUB的创新型商业模式决定的。

ADHUB致力于为企业用户及终端媒体提供基础的软件搭建和自由的在线交易平台,其首创的国内移动广告流量自主交易平台MAP,通过在线上连接广告主及终端媒体的推广变现需求,为双方提供自由的交易场所。

目前MAP平台的广告主资源积累近1200家,覆盖大中型及众多中小型品牌广告主。独立对接媒体近3000家,包括Hero APP及众多垂直类媒体,如优酷、一点资讯、超级淘等。

本次战略合作的推进,将结合ADHUB强大的资源优势及哈罗的流量优势,创建一个全新的线上线下流量闭环价值链条,促成双方价值达到共赢的局面,赋能更多品牌广告主。

如需了解更多

关注“ADHUB钧云科技”微信服务号

回复关键词 “哈罗”

获取更多物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哈罗单车
移动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